微博:子衿Ciel,先看置顶,只写爱情

望周知,骂人,受不了别看

是这样的,我首页置顶都说了,我非常,特别,极度他妈的讨厌在zsww的文下说bjyx,或者在bjyx的文下说zsww。

拜托,动动脑子想一想,一篇文连这点搅和不清,我是写了个寂寞吗?

我不管你是从哪个人那里看了推荐过来的,我相信推文的人不可能不写明属性,不写那就是他傻逼,我每一篇文都打了tag,而且只有一个,就是战山为王。

在《养父》下面留言说竟然不是bjyx,我才发现我cp逆了,为什么是zsww。

眼睛是个好东西,不需要请捐献给有用的人么么哒。

我真的不喜欢骂人,都是看我文的人,还有些果子因为我的文上山的,但你的心理活动能不能不要告诉我啊,自己看看《养父》序章和十七,十九章下面都是什么评论,我看了是什么感觉你们想过吗?我不想删你们的评论,因为那也是你们看文的回忆,但是这样搞我真的很他妈的烦。

而且,别跟我说无感,我是在保护我的作品,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。

我再说一遍,我是写文的,不是当妈的,触碰我的底线,老子该骂就骂,不会惯着谁。


不只是我,去别人那里看文也别这么干,没人会喜欢,干事前动动脑子,将心比心。


评论(69)
热度(265)

© 子衿C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